close

事後,總是覺得教授有意無意的,


會避開與我們正面遇到,


不過,我已經抓到寫程式的訣竅,


課堂上教授所出的課堂作業,


我已經大概寫出教授所想要的模式,


也常常會跟他ㄠ說「我要加分啦,我已經達到你的一半要求的說。」


教授常常跟我打哈哈說「他會視情況給我加分的。」


就這樣,我對於電腦方面的興趣變大了很多,


不是因為單獨因為教授唷!


而是因為一個程式,花了時間去想、去寫,


最後的成果,呈現出來時,


會很有成就感的說。


 


不過,我最後竟然在期末考時,


出了問題,不過,


因為教授他發現期中退選,


退了太多人,期末考便很阿莎力的一直做提示,


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出來。


而我這個笨蛋(事後被朋友笨蛋、大目新娘)


因為教授一開始就把核心公式


提示在黑板上了,


剛好我就是卡在那個公式,


說真的,考前教授講解題目意思時,


我根本沒有在聽阿(迷之聲:你活該)


不過,我也在提示第一次後,


順利完成了,


不過,在經過教授旁邊時,


就被教授虧「啊!你這次怎麼寫這麼久啊?還要提示才做得出來?」


我說「因為你的提示公式,我一開始沒看到阿,所以我就卡在那裏。」


助教突然插嘴「講解時,我看妳都沒有在聽唷!」


被助教一講,我真的沒臉面對教授了啦!


還好教授並沒有放在心上,


因為後來我這一科的學習成績也算是班上前10名唷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s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